为何拿眉头额角印证你美色有用

猫饼BE十二题

繁花星球:

作者的脑子真的很不正常。

你已经被警告过了。



1. 恋人结婚了,对象不是我 【双花】 @沧羽风涯 


荣耀推出了结婚系统。

新赛季“百花缭乱”资料更新:“已与 浅花迷人 建立婚姻关系”。

职业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是字面意义上的自恋吧就是吧?!

张佳乐嘎啦嘎啦地嚼着薯片给孙哲平打电话:“所以不然呢??难道他们还指望我们公开出柜吗?我就想要那个系统送的挂件而已啊。”

孙哲平升级着小号:“我没意见,”他说,“如果你想公开出柜的话。”



2. 我的Omega怀孕了但孩子不是我的【叶邱】 @不能摸的猫咪 


邱非看了眼闻理大惊小怪地递过来的手机屏幕,发帖人“神说要有光”。

嘉世小队长不咸不淡地打开训练室的电脑:“Omega是我们家猫的名字,小猫已经被兴欣的老板娘和苏姐她们预订了。”

闻理一拍大腿,对啊,怎么一看到八卦一激动就忘记队长是个Alpha了呢!



3. 终其一生的单恋【双花】 @Miumyu 


“今天的你也超英俊!”张佳乐对着卧室的穿衣镜满意点头:“简直又要爱上你了!”

路过卧室门口的孙哲平嗤笑一声,指了指镜子:“他再帅也跟你没有可能,你还是凑合凑合跟我过得了。”



4. “请回头看看我”【叶邱】 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佬


停电。

叶修摸出打火机:“小邱?”

“我在您后面。”

他年轻的恋人打开了爱疯的手电筒:“……您还是买个手机吧。”他诚恳地说。

 


5. 永远触摸不到的恋人【双花】 @漆暮。 


画仙张佳乐可以藏身在画里。每每在司命神君那儿干完坏事,他都飞快地窜进自己书斋的那副竹林七贤图中躲起来。

“有本事你永远别出来。”

司命神君孙哲平冷笑着摘下那副画,卷了卷带回了自己的府中。



6. 爱别离【双花】 @郁野 


“我舍不得离开你啊孙哲平!”张佳乐浮夸地抱住爱人的胳膊。“一秒都不想和你分开!”

靠在床头的孙哲平大神一手把人从被子里拎出来:“请不要起个床都搞得跟炸碉堡似的,今天轮到你做早饭。”



7. 与爱无关【双花】 @宁小甜 

 

张佳乐每次登门义斩,都宣称自己和孙哲平是纯洁的金钱关系。

比如孙哲平替他签单的时候,张佳乐都会十分狗腿地喊爸爸。

楼冠宁心想,谁不知道你们的信用卡都是用联名账户还的。



8. 时间和距离终于让爱消磨殆尽【双花】 @蓝落笙歌 


知名孙哲平问题研究专家张佳乐表示,防止这种事情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出远门前就分手,回家之后再复合:“没听说过旧情复燃犹胜当初吗?”

“麻烦下次复合请赶在你的多肉死掉之前,它们的尸体没人处理也很麻烦的。”那位唯一的研究样本说。



9. 打败我们的不过是时间【双花】 @徵言—努力填坑 


谁告诉你拿过金唱片的双人组合就能战胜拖延症。

该跳票的专辑还是要跳票啊。对于谈恋爱中的小情侣们而言,死线大魔王可是毫不留情地跑得飞快唷。



10. 无爱亦无恨【双花】 @旧时不予。 


“我知道你也是迫不得已。但是我已经不爱你了,孙哲平。”张佳乐坐在床上,对着眼前散发着苦味的药碗,沉声说道,“可我也并不恨你。”

“要你喝个药都能演起来?”临时看两眼攻略的孙哲平从电脑前转过身,“明天还不退烧,我很怀疑你入不了日本的海关。”

怕苦的张大神立刻咕噜咕噜地把药灌进了嘴里:“糖呢孙哲平,给我糖,糖!!”


11. 昔日已死【双花】 @默夕 


霸图战队_张佳乐V:“竟然带队蹲我尸体,跟@孙哲平-义斩 的九年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。[拜拜][拜拜]”

2016年4月19日         来自 天下第一的iPhone 6s

楼冠宁-义斩:对不起大神我们也是有苦衷的[笑cry][笑cry][玫瑰]

邹云海-义斩:对不起大神我们也是有苦衷的[笑cry][笑cry][玫瑰]

顾夕夜-义斩:对不起大神我们也是有苦衷的[笑cry][笑cry][玫瑰]

钟千离-义斩:对不起大神我们也是有苦衷的[笑cry][笑cry][玫瑰]

文客北-义斩:对不起大神我们也是有苦衷的[笑cry][笑cry][玫瑰]

孙哲平-义斩:他都说跟我的友情走到尽头了,你们是不是该换个称呼

霸图战队_张佳乐 回复 孙哲平-义斩:孙哲平有种你别用我的热点

兴欣叶修:哎哟你们的友情小船才沉啊?我以为你们早就建造巨轮了呢!

霸图战队_张佳乐 回复 兴欣叶修:又关你什么事了!走开走开



12. 我们都没有错,可是我们还是说了再见【双花】  @今天静静吃药了吗 


“要出门上班不是你的错,”孙哲平说,“但每天都要扒着房门做生离死别状,这就是你的智商问题了。”

张佳乐非常认真地反省了一下,自己到底为什么还没有跟这个在家自由职的混蛋分手。



谢谢大家陪我玩这种神经病游戏!

好了容我去穿个防弹衣和防暴头盔先【飞奔

评论
热度(264)
© -青木夏月 | Powered by LOFTER